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总会简讯» 我校校友返校参加中医学专业认证校友座谈会

总会简讯

我校校友返校参加中医学专业认证校友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6-08

  6月4日下午,我校中医学专业认证规定项目校友座谈会在博物馆楼二层圆桌会议室召开,教育部高等学校中医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广西中医药大学原副校长罗伟生、上海中医大学蒋健教授参加了校友座谈会,座谈会邀请到20位校友返校,校党委副书记、校友会副会长靳琦参加了欢迎仪式。

  在座谈会上,认证专家针对我校人才培养模式、对学校感受印象最深的人或事,听取了校友对中医专业人才培养体系的意见及建议。校友们积极发言,对母校的教育教学及人才的培养给予了高度肯定,表达对母校深深的感恩之情,希望母校未来发展得更好。

 

 

  两位专家听了校友们的精彩发言,了解了我校校友在社会上取得的成绩,被校友们的爱校之情深深感动。蒋健教授说:校友们的发言走心,让人感动和忘情,仿佛把自己也拉回到了北中医这个有爱的氛围,“北中医”是校友引以为自豪的人生经历。罗伟生教授谈到,本次校友座谈会邀请校友跨度32年、从不同年级、不同职业和不同领域的20位校友,体现了学校对此项工作的高度重视。通过校友们的谈话,看得出每一位校友对母校的热爱,充分说明北中医培养的是高素质的人才。

 

 

  据悉,为了办好本次座谈会,校友会精心准备,在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校友们都积极响应。从1977级到2009级中医学专业的毕业生中,有二级主任医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中科院研究员、司局级干部、出版社及报社的领导、民间中医到企业家、到刚刚毕业的创新创业成功者的代表,他们身上无不体现着北中医精神,体现着北中医的传承、包容和创新!还体现着北中医人对母校高度的文化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