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总会简讯» 云南盘龙云海药业在我校举办中高级干部培训班

总会简讯

云南盘龙云海药业在我校举办中高级干部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8-04-27

  4月26日至28日,云南盘龙云海药业在我校举办中高级干部培训班。4月26日下午,我校副校长、教育基金会理事长陶晓华,教育基金会秘书长、校友会常务副秘书长闫兴丽,招生就业处处长田润平,继续教育处处长李献平,远程教育学院院长刘振权等出席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北京中医药大学副校长陶晓华致欢迎辞,他指出曾立品校友多年来致力于中医药事业的发展,取得了骄人成绩,是学校引以为傲的优秀校友,他感谢曾立品多年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学校与校友企业今后拓宽合作渠道,双方发挥各自的优势,助力母校和企业的发展,实现共赢。

 

  创立医药董事长、我校中药专业1985级校友曾立品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表达了对母校深深的感恩,他说在北中医五年的学习,为他在中医药产业的发展奠定了基础,他身上有着北中医的精神,他要把这种精神带给企业的管理人员。

  仪式上,陶晓华副校长为曾立品校友颁发我校创新创业指导教师聘书和教育基金会理事聘书,还和全体培训管理人员一起合影留念。

  据悉,盘龙云海药业已经和我校远程教育学院签署了中医药人才能力及学历提升合作协议,未来两年里将有七百余名员工,通过远程教学平台进行学习,提高员工的中医药知识与素养。

  此次校友企业培训班,是学校校友会服务校友企业的一次尝试,学校领导给予了高度的重视,在培训期间,谷晓红书记、徐安龙校长分别接见了曾立品校友,对校企合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在培训方面还增加了中医药文化与企业精神塑造,良乡校区的参观考察等内容,让未来的北中医人充分了解母校,感受到母校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助力学校和企业的交流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