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总会简讯» 北中医校友会北京站健步踏青展风采活动圆满举办

总会简讯

北中医校友会北京站健步踏青展风采活动圆满举办

发布日期:2018-04-23

  4月22日,北中医校友会举办北京站健步踏青展风采活动,校友会主管领导、校党委副书记靳琦,校友会常务副秘书长闫兴丽,甘肃校友会会长、1961级中医专业校友王道坤等30多位不同专业校友和母校老师欢聚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以健步走这种方式,交流情感,进一步加强了校友间的了解和对母校的认识。

  春天的北京,天公变幻无常却又分外赏脸。前一天细雨,洗尽雾霾和飞絮,微冷的气温挡不住大家团聚的热情,上午十时许,校友们集聚奥森公园南门,靳琦副书记发表热情洋溢的动员讲话,然后,大家齐声诵读《黄帝内经·四气调神大论》春季养生片段,药八五校友林佳带领大家做准备活动,校友会张敬升鸣发令枪,校友们开始健步走!健步行走,赏花赏景,放飞心情。

 

 

 

  校友们有的三五结队合影留念,有的交流近况分享资讯。大家甩臂迈步,边走边聊,一边观赏奥森美景,一边享受运动带来的舒畅和活力。一路欢声笑语、你追我赶,不仅增进了彼此的了解,也增强了校友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在这次活动中,校友们都说非常开心,都很期待下一次的校友活动,希望能有更多校友一起参与团聚。校友活动不仅为校友们提供了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为校友们呈现了一个资源开放、高效便捷的交流平台,更是增加校友和学校之间联谊互动的精神纽带。

  忆往昔岁月,北中医在心间,一往情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