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总会简讯» 毕业季校友和各地方校友会送祝福

总会简讯

毕业季校友和各地方校友会送祝福

发布日期:2017-06-28

  恋恋毕业季,情怀激越时。在这枝繁叶茂、万物葱荣的日子里,2017届毕业生正满载丰硕的喜悦,踏上人生的新征程。“一入北中医门,永远北中医人”,在这毕业时节,校友们或来到现场,或发来视频,给准校友们送去了祝福。

  6月28日,在北京中医药大学举行的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上,华大基因董事长、1983级病理学硕士校友汪建回到母校作为校友代表发言。他从自身经历、以及对现代生命科学发展和认识分享了他的观点。并寄语2017届毕业生应该将注重整体观的传统医学与蕴涵先进科学技术的西医更好地结合起来,通过基因等科技手段实现对传统中医药的现代研究。他还希望年轻人要紧跟时代发展步伐,融入到现代科学发展的洪流中去,人生的道路要保持健康(Stay Healthy)、保持愉快(Stay Happy)、保持希望(Stay Hopeful)。

 

  在6月26日的毕业晚会上,甘肃校友会会长王道坤、福建校友会会长林安基和广东校友会会长原文鹏也发来了视频祝福:祝福同学们收获胜利果实,同时嘱咐学弟学妹们出了校门,要常联络各地校友和校友会,这里是北中医人永远的家。

 

 

 

  校友们的讲话和祝福情真意切,感人肺腑,既表达了对母校的真挚祝愿,也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诚挚祝福与殷切希望。

  为迎接毕业季,学校校友会也早早的准备了《致2017届毕业生的一封信》,上面除了祝福寄语,还将各地方校友会会长秘书长及联系人的联系电话告诉了大家,希望为毕业生走出校门,尽早找到各地校友会,融入到校友会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这封信承载着母校师生的祝福,在校友会微信公众号、毕业晚会和毕业典礼现场等场合均有发送,以方便毕业生能联系学校校友会,欢迎他们常回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