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总会简讯» 新加坡校友来校商议新加坡校友会事宜

总会简讯

新加坡校友来校商议新加坡校友会事宜

发布日期:2017-06-14

  6月13日,我校新加坡校友、新加坡中医学研究院郭美伶主席和陈有才院长返校,就新加坡校友会前期筹备工作相关事宜进行了商议。受到了校友会副秘书长闫兴丽及校友会基金会办公室人员的热情接待。

  闫兴丽副秘书长对他们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母校校友会发展情况。她说北中医目前已有3个海外校友会,6月17日日本校友会即将在东京成立,校友会成为海外北中医人的相互学习、共同发展、合作交流的平台,也成为联系母校的纽带,非常欢迎也希望各地校友积极筹建,成立更多的校友会。郭主席介绍了我校新加坡校友情况,谈到我校与新加坡高校及中医界有长期的合作,联合培养了中医药不同专业和学历的校友已有一千余名,分布于各个行业,目前大家筹建校友会的呼声很高,时机已成熟。

  闫兴丽副秘书长表示,学校支持新加坡校友团结起来,并会积极配合校友们开展的各项工作,鼓励他们积极推进校友会工作。他们说学校的支持为接下来的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他们会积极组织,认真落实,联系在新加坡的更多校友,保持和学校校友会密切联系,为大家提供更多的合作交流机会。

  会谈结束后,大家进行了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