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总会简讯» 校友会基金会到护理学院开展调研工作

总会简讯

校友会基金会到护理学院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17-03-24

  3月21日下午,校友会基金会副秘书长闫兴丽、张敬升老师到护理学院就校友会基金会工作进行了调研,受到护理学院郭辉书记和郝玉芳院长的热情接待。

  首先,郝院长介绍了护理学院的发展历程,特别是良乡校区护理学院的建设情况。闫兴丽副秘书长介绍了校友会基金会的工作现状及发展思路,谈到六十周年校庆后,希望学院能发挥学生培养的优势,结合学院发展方向,积极联络校友,吸引校友回校交流合作,为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校友会基金会将全力配合学院做好校友服务工作,努力营造北中医人互帮互助的校友文化氛围。

  会谈结束后,郭辉书记还陪同闫兴丽副秘书长一行人,参观了良乡校区护理实验中心。护理实验中心建设紧密结合学院教学科研,以及护理人才培养需要合理规划布局。同时重视护理专业及中医药文化内涵建设,两侧楼道分别悬挂了二十四节气挂画和二十四医家画像,各楼层文化建设与专业紧密结合,与所在楼层的教学安排相适应,形成了和谐统一的风格,让参观人赞不绝口。此次调研增进了校友会基金会和护理学院之间的相互了解,对双方工作进一步开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最后,闫兴丽副秘书长将1963级校友校庆期间捐赠给母校的山水画《万山红遍层林尽染》转赠送给护理学院,希望校友的爱心捐赠为学院的环境美化增添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