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总会简讯» 港澳校友会秘书长袁冰校友出席我校2017年团拜会并致辞

总会简讯

港澳校友会秘书长袁冰校友出席我校2017年团拜会并致辞

发布日期:2017-01-13

  112日上午,我校举行2017年团拜会,校领导、校属各部门负责人、老同志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领域教职工代表、学生代表、合作单位代表、特邀代表及校友代表参加了本次团拜活动。

  袁冰校友代表海内外校友出席了团拜会并致辞,他说我校校友会的成立和发展,搭起了母校与海内外校友联系的桥梁,增强了校友的归属感。母校60周年校庆之际,数千校友返校,捐款捐物,充分表达了海内外校友对母校的爱心。我校在香港和澳门的校友人数不多,但在香港中医药界取得政府勋章的中医药人士中,有近一半是“北中医人”。在组织的学术活动,发表的高水平的学术论著、论文和研究成果方面,北中医校友独占鳌头,在香港中医药界,乃至世界范围内有着重要的影响力,这些都归功于母校和恩师的培养。他还谈到目前中医处于最好的发展时期,作为校友也愿意为北中医的发展贡献奉献一份力量。他还祝愿母校事业蒸蒸日上和老师新年快乐。

 团拜会上还进行了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师生们用精彩节目表达真挚情怀,欢度难忘时刻,祝愿北中医人新年吉祥,祝愿北中医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