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总会简讯» 我校校友会、基金会到中国农业大学学习调研

总会简讯

我校校友会、基金会到中国农业大学学习调研

发布日期:2016-04-22

  2016年4月20日下午,我校校友会、基金会副秘书长闫兴丽、周智芳老师及中药学院艾路副书记、基础医学院范璐副书记一行四人,到中国农业大学校友会、基金会学习调研,受到了中国农业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骆骢主任及校友会老师的热情接待。

  骆骢主任介绍了去年中国农业大学110周年校庆活动的策划和安排。特别是在校庆中,校友会通过校友学术活动、校友林认捐、学校建物的认捐及命名、校友年度捐赠、建立校友卡等系列活动,联络校友感情,为校友搭建了对母校表达爱心的渠道,加强了海内外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

  会谈结束后,一行人还参观了食品学院和工程学院校史、校友墙的建设及该校最具特色葡萄酒的窖藏室等。

  此次的调研交流活动,开阔了思路,对校友会在我校60周年校庆及今后的工作提供的宝贵经验和做法。校友会将以校庆为契机,进一步完善校友数据库,建立健全有效的学校基金会捐赠机制,促进了校友与母校的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