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总会简讯» 我校第八次党代会胜利闭幕

总会简讯

我校第八次党代会胜利闭幕

作者:校友会 发布日期:2015-07-08

  7月1日至2日,我校第八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上,校党委书记吴建伟代表上届党委作工作报告,报告以“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加快‘有特色、高水平、国际知名研究型大学’的建设步伐”为题,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水平、人才队伍建设、医疗服务能力、国际化进程、社会服务能力、文化传承创新、办学条件等多个方面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各项工作。

  报告中谈到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并把联络校友、服务校友和凝聚校友,促进母校与校友共同发展,作为一项新的系统工程抓紧抓好,校友工作蓬勃开展,各地分会组织积极组建,海外校友也成立了分会。校友返校参加活动情绪高涨,捐资捐物促进母校发展。

  大会选举产生了学校第八届党委委员和第八届纪委委员,组成了新的领导集体。大会在庄严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校长徐安龙宣布大会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