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总会简讯» 校党委副书记靳琦到校友会调研指导工作

总会简讯

校党委副书记靳琦到校友会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校友会 发布日期:2015-04-15

  4月13日,校党委副书记靳琦到校友会调研指导工作,校友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靳副书记从校庆工作和校友会有关工作两方面对目前校友会工作和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指导。他以明年校庆时间为截点,把现在至校庆期间划分为2015年上半年、2015年下半年和2016年上半年三个时间段,对各个阶段与校友有关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谈到校庆工作涉及部门多,时间跨度大,其中有多项工作与校友会密切关联,建议将此工作分到每个时间段,列出长短期工作计划,并提早着力开展各项工作。靳副书记指出校友会网站互动版块建设和成立地方校友分会是目前重点工作,校友成果征集、第二届校友大会筹办和校友通讯录收集编印是长线重点工作,希望校友会全体工作人员们认真完成每项工作,并鼓励大家为校庆工作建言献策。

 

  校友会负责人王明来和梁军分别从国内和海外校友分会成立、校友会注册、校友会网站建设、确定校友返校月及加强学院联动机制举办校友返校活动等工作方面向靳副书记做了请示汇报,靳副书记对各个工作进行了回复指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