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总会简讯» 十年再聚首——96级中医班、骨伤班、针灸班同学毕业十年聚会总结

总会简讯

十年再聚首——96级中医班、骨伤班、针灸班同学毕业十年聚会总结

作者:校友之家 发布日期:2011-10-20

十年再聚首

——96级中医班、骨伤班、针灸班同学毕业十年聚会总结

 

2011730日,北京中医药大学96级中医班、骨伤班和针灸班(原北京针灸骨伤学院中医系、骨伤系和针灸系)同学在阔别十年后又齐聚母校东区,一起重温美好的大学时光。此次聚会共有48名同学参加,有幸邀请到当年的班主任徐清秀等三名老师,包括同学家属子女10人,共有61人参会。

上午10点半,大家齐聚东区校园,参观母校十年的巨变,回忆五年同窗的美好生活。12点在学校附近的“九斗碗”餐厅聚餐,席间班主任老师讲话,对从昆明、佛山、广州等远道而来的同学表示欢迎,对十年间同学们在学业和事业上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人生舞台中有更精彩的表现,多为母校增光添彩。到会的同学们也都十分激动,举杯欢庆,尽情诉说十年的离情和友情。餐后大家在教学楼前合影留念。之后,同学们又驱车到温都水城休闲娱乐,在晚上的卡拉OK中,同学们一展歌喉,发表感言,活动掀起了小小的高潮。第二日中午,在简短聚餐后,分别把外地同学送到机场和火车站后,同学聚会结束。这次聚会上同学们还缅怀了英年早逝的王勇同学,为患多发性硬化已经瘫痪在床的孙秀艳同学募集到5780元捐款。

这次十年的同学聚会取得了圆满成功,不但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重叙友情、联络感情的机会,更是搭建了互通信息、互帮互助的平台。这次聚会还得到了母校校办石琳主任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感谢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