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母校要闻» 澳大利亚天主教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母校要闻

澳大利亚天主教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作者:校友之家 发布日期:2014-05-23

  5月15日上午,澳大利亚天主教大学副校长Pauline Nugent女士率团来我校访问。代表团成员包括健康科学院院长Michelle Campbell女士、中国顾问李斯佳女士。王伟副校长率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了来访客人。

  王伟副校长与来宾就双方在师生短期交换、护理专业学生培养、科研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充分交换了意见,为未来两校尽快开展实质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澳大利亚天主教大学是世界上知名的天主教大学之一,学校成立于1991年,由澳大利亚政府资助,是澳大利亚大学国立体系、英联邦大学协会和天主教大学国际联合会的成员之一。学校是澳大利亚唯一一所跨州大学。大学共设六大院系,共有学生24393人,其中国际学生3285人。

    (转自国际交流与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