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母校要闻» 徐安龙校长率团访问美国及加拿大高校

母校要闻

徐安龙校长率团访问美国及加拿大高校

作者:校友之家 发布日期:2014-05-23

   
  5月3日至9日,校长徐安龙率团访问美国和加拿大。访问期间,徐校长先后与夏威夷大学医学院院长Jerris Hedges博士、夏威夷参议员Gabbard博士、夏威夷Manakai医学中心主任 Dr. Ira Zunin博士、加州大学达维斯分校校长Linda P.B. Katehi博士、哈佛大学麦克林医院执行院长Philip Levenduski博士、纽约州立大学眼科医院院长David Heath博士、加拿大BC省议员Richard Lee先生、加拿大BC省教育厅负责人Tony Loughran博士、加拿大昆特伦大学校长Alan Davis博士等进行了会谈,并与会谈各方在中医药教育、科学研究、临床医疗等领域达成多项合作意向。

  出访期间,徐校长在纽约专程拜访了基辛格博士,双方就跨文化交流以及中医药在西方社会的发展深入交换了意见,基辛格博士表示愿意进一步支持中医药在美国的发展。会谈结束,徐校长邀请基辛格博士到我校访问,基辛格博士欣然接受了邀请。

  我校东直门医院院长王耀献、东方医院院长张允岭、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唐民科一同参加了出访活动。

  (转自国际交流与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