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母校要闻» 我校药厂改制工作顺利完成

母校要闻

我校药厂改制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校友之家 发布日期:2011-10-19

我校药厂改制工作顺利完成

 

2010428“亚宝北中大(北京)制药有限公司”取得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为标志,北京中医药大学药厂改制工作顺利完成。北京中医药大学药厂从全民所有制的国有企业改制为由两个企业法人股东共同组建的有限责任公司。

按照国家关于校办企业改制的要求,我校药厂改制工作从2002年开始准备,2007年底组建的学校新一届党政领导班子对此高度重视,设立了专门工作机构。在校党委和学校产业改制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产业改制工作小组和北京北中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严格按照规定程序,经过清产核资、审计、评估,寻找合作方,制订、修改、审议、通过《改制方案》以及企业职工大会无记名投票通过《职工安置方案》,履行报批及国有产权转让程序,新企业注册,最后妥善完成药厂职工安置等工作,顺利完成了北京中医药大学药厂改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