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各地动态» 北中医青海校友会线上召开2021年校友新生会

各地动态

北中医青海校友会线上召开2021年校友新生会

发布日期:2021-08-31

  8月22日下午,北京中医药大学青海校友会线上召开2021年校友新生座谈会。1983级中医专业校友、青海校友会会长李军茹,1996级中医学校友、青海校友会秘书长李慧,2007级博士校友、青海医学院中医系的马学曼老师,2007级药学系校友祝艳年,2009级药学系校友吴立斌,2020级青海籍在校生志愿者马卫珍,2021级青海籍新生及家长参会。会议由李慧秘书长主持。

  会议伊始播放了北京中医药大学宣传视频,随着亲切又熟悉的校歌响起,北京中医药大学这份校友情怀被深深激起。校园那一幕幕重新回到眼前,多熟悉校园里的草草木木,多熟悉每个教室的样子,多熟悉郎朗上口的读书声,多熟悉食堂里那一份温暖。

 

 

  李军茹会长为欢迎新生致辞,他分享自己的学生生涯历程,结合32年临床实践收获,不吝赐教、娓娓道来,让新生们能够尽快熟悉大学生活和将要面对的专业。大家都深刻感受到他对于中医、对于北中医那一份真挚的情感。

  校生志愿者马卫珍同学详细介绍了北京中医药大学良乡校区的衣食住行,图形并茂地分享了上学期间需要使用的各种软件,完美地体现了传帮带的情感沟通,帮助新生更加顺利的融入大学生活中。

  毕业返乡校友代表马学曼校友、吴立斌校友和祝艳年校友从不同的专业背景、从事不同的职业等方面做了分享,展开了一幅幅多彩的毕业后生活画面,为2021级新生尽早做好人生职业生涯规划奠定了基础。

 

 

  每一位北中医人都在自己的位置上绽放着自己最美好的状态,每一位北中医人也都在努力奋斗在美好生活的道路上,为着“北中医人”这一个共同的名称,为着这份甚深的缘分,我们一直在一起,一直在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