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各地动态» 北中医江西校友会顺利召开2021年校友新生座谈会

各地动态

北中医江西校友会顺利召开2021年校友新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8-26

  为了让2021级新生提前了解母校,尽早适应大学学习生活,8月21日北京中医药大学江西校友会2021年校友新生座谈会通过腾讯会议平台顺利召开。江西校友会会长龚千锋、副会长李斌、副会长黄钦、秘书长万林春等多名江西校友,2名在校生志愿者及60余名2021级江西籍新生参会。会议由副秘书长孟晓伟主持。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学校宣传视频,美丽的校园和瞩目的成绩让每一位北中医人心潮澎湃。龚千锋会长代表江西校友会作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辞,他首先向各位考取北京中医药大学的2021级新生表示热烈祝贺,介绍了当前中医药发展机遇,希望各位新生入学后能珍惜学习机会,踏实做事,好好学习,为母校争光,为中医药发展作贡献,为人民的健康事业创造辉煌。

  副会长李斌、副会长黄钦、秘书长万林春、1994级校友余良忠、2009级博士校友刘福水等多位校友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工作成长经历,并希望2021级师弟师妹们能够不忘初心,认真学习,打好基础,保持乐观,胸怀理想、规划未来,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让自己的未来更加美好。

  在校志愿者2020级中八班饶淑妃和刘科嘉同学分别为2021级新生详细介绍学校基本情况、衣食住行、如何接轨大学生活等等。

  与会的2021级新生纷纷表示此次线上交流会收获很多,不仅进一步加深了对学校的了解,也对自己未来的发展有了清晰的目标和坚定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