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各地动态» 北中医云南校友会顺利举办2021年校友新生座谈会

各地动态

北中医云南校友会顺利举办2021年校友新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8-26

  初秋气爽,云淡天高,正是秋实硕果时。8月21日上午,云南北京中医药大学校友会2021年校友新生座谈会在云南省中医医院顺利举行,会议采用线上线下形联合式召开,云南校友会会长秦国政教授、云南校友代表及2021级云南籍新生代表共10余人线下出席了会议,常务副会长曾立品先生线上出席了会议,50余名云南籍新生线上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秘书长钱锐教授主持。

 

 

  会议首先播放了北京中医药大学宣传视频,秘书长钱锐向新生介绍了云南校友会自2014年成立以来发展状况,还介绍了云南籍校友在新冠疫情中奋勇向前,众志成城,抗疫担当,作出卓越贡献的事迹。

  会长秦国政对新生寄语,欢迎大家加入北京中医药大学的大家庭,期待大家在大学生活中有所收获、学有所成。身在美国的常务副会长曾立品在为新生寄语中提到,云南校友无论是学术上还是产业上都取得了非凡成就,他鼓励新生坚定信心、成就未来。现场出席的校友分享了从医路上的学习心得,新生代表表达了自己对于新生活的期待。

  学校校友会还组织了4名云南籍在校生志愿者为各位新生进行了分享与介绍:2020级卓越中医的张博同学介绍了学校的助学贷款政策;2020级卓越中医的杨钦翔同学介绍了在良乡的衣食住行,为新生送上了详细的生活指南;2020级华佗班的王晋邦同学介绍了学校的社团活动;2018级中医学的傅亦娴同学介绍了学习方面的建议和心得。

 

 

  会议的最后,校友、在校生与新生们在线上以特别的方式合影留念。 

  云南校友会自2018年起已经连续4年组织了新生座谈会,每一届云南校友都积极参与,给历届新生讲好入学前的第一课,帮助大家提前了解大学生活,适应新的环境,感受校友会的温暖关怀。希望即将进入北京中医药大学的新生们能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并以校友、前辈及老师们为榜样,积极学习,充实人生,为中医药事业作出贡献,为云南家乡的建设增砖添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