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各地动态» 北中医河南校友会线上召开2021年校友新生座谈会

各地动态

北中医河南校友会线上召开2021年校友新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8-26

  8月20日下午,北京中医药大学河南校友会在河南中医药大学BS705会议室举办2021年校友新生座谈会,河南校友会会长、河南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徐江雁,校友会副会长、河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院长陈随清,儿科医学院党委书记任献青,校友会副秘书长冯志毅,校友代表王晓克、吴娅丽、邵兰仪、马伊昕现场出席会议;河南省各地市的2021级新生近70人在线上参加会议。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由河南校友会会长、河南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徐江雁教授主持。

 

 

  徐江雁会长首先代表河南校友会对各位新生及新生家长表示热烈祝贺,并介绍了河南校友会的有关情况。

  随后,2011级中药学学士、2015级中药学博士校友吴娅丽,2017级中医临床基础博士校友王晓克,2005级中医儿科学博士校友任献青结合自身学习工作成长经历,回忆了北京中医药大学学习生活中记忆犹新的点点滴滴,给各位新生就如何融入新环境、树立新目标、处理各种关系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在校生2020级中医学专业邵兰仪、2020级卓越中医马伊昕重点介绍了新生关注的衣食住行学习生活等内容和入校一年来的亲身体会。

 

 

  最后,徐江雁会长围绕“理想-信念-事业”“梦想-学习-本领”“心态-成长-成功”等内容与新生进行了交流,勉励大家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注重方法、持之以恒,既要刻苦钻研理论又要积极掌握技能,既多读有字之书,也多读无字之书,注重学习人生经验和社会知识,不断提高与时代发展和事业要求相适应的素质和能力,始终保持勇于奋斗的精神状态、乐观向上的人生态度,刚健有为、自强不息,秉承“勤求博采、厚德济生”的校训,在成长和奋斗中不断收获成功和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