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各地动态» 新疆北京中医药大学校友会在线举行2020级新生座谈会

各地动态

新疆北京中医药大学校友会在线举行2020级新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9-03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一场冠状疫情的爆发,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共度难关,与爱同行,然而7月16日的新疆再次按下了暂停键,8月29日再次按起了启动键,我们会记住这些日子,我们一起顽强捍卫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共同理想的日子,在这样一个特殊时期我们迎来了北京中医药大学新疆籍考生,新疆校友会于8月30日在线举行了“新疆北京中医药大学校友会2020级新生座谈会”。由马成会长主持,邀请校友会成员及新生共99人参加了线上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新生们最关心的就是如何尽快拿到录取通知书、如何办理报到相关手续、受疫情影响怎样能够按时返回学校、学校的宿舍如何等等,同学们利用各种手段晒录取通知书、校园美景、宿舍等。可以感受到新生们内心的喜悦与激动,对北京中医大学充满了憧景,并渴望早日进入北中医的学习与生活。

  在座谈会上,新疆校友们纷纷给新生们分享经验,特别是今年新冠疫情下充分发挥了中医药的优势与特色,更加坚定了同学们对中医药的信心,巩固了专业思想,会上还介绍了北中医的发展历史与成就,结合不同专业的学生讲解了专业特色与发展前景,校友们从学习上、生活及人际关系等多方面传经送宝,对同学们不明白或有疑惑的地方详细的解答,新生们感觉收获满满。最后殷切祝福新生们能够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勇做新时代中医药发展的奋斗者与接班人,不负中医人的重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