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各地动态» 2020级北中医福建校友新生座谈会圆满结束

各地动态

2020级北中医福建校友新生座谈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0-09-03

  9月1日晚上,2020年北中医福建校友新生座谈会在厦门圆满举办。座谈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举行,福建校友会会长林安基、秘书长徐丽林、校友代表、新生代表及新生家长代表30余人参加了现场会议和线上直播。座谈会由福建校友会秘书长徐丽林主持。

 

 

  会上,林安基会长介绍了北京中医药大学的概况和福建校友会的发展历程和主要工作,还介绍了北中医在中医院校中的领先优势地位,林会长恭喜各位福建学子们跨入新的人生阶段,鼓励大家珍惜大学时光,广泛涉猎,关注人文,坚持中医信仰,为中医药事业和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他还从自己从医30余年的临床经验,对中医的学思践悟等给新生提出指导和建议。现场与会的宗飞、江昌铭、李智君、全雁红校友也分别代表中医系、中药系、管理系、护理系分享了学习成长经验。福州、漳州、龙岩等地的校友也在线上做了分享,褚克丹、周红胜、车苏容、林栋、朱贲峰等校友结合自己的经历,回忆母校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从中医药专业优势、大学教育、中医思维和人文情怀方面分享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

  徐丽林秘书长还介绍了母校在福建今年的招生情况,希望大家在北京求学期间相互支持、相互照应,在大学时光留下美好的回忆。2020年新生在线上也相互介绍,大家表示今后要广泛联络校友,团结更多校友,凝心聚力,把握机遇,为健康中国和中医药事业贡献北中医人的智慧和力量,为母校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