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各地动态» 北中医山东校友2020级北中医新生线上座谈会圆满结束

各地动态

北中医山东校友2020级北中医新生线上座谈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0-08-31

  8月28日,在北中医山东校友的大力支持下,顺利在线举办了北中医山东校友2020级北中医新生座谈会,会上校友们分享了在校期间的心得体会,新生积极参加,踊跃交流,取得了圆满成功。

  座谈会首先由2015级卓越中西医结合专业李靖华同学介绍了良乡校区校园生活的基本情况,他先后谈到了校园概况、学习生活、学生工作等各方面的内容,2018级管理学专业的田微宁、2020届中药学本科毕业生于广浩等分别做了有益补充。互动答疑环节,新生们积极参与,就学习和工作等方面的问题同毕业校友、高年级学长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未来的大学生活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规划。

  本次座谈会充分发挥了各地校友会对新生的引领作用,帮助新同学迅速熟悉校园环境、融入大学生活,为新生成长助力,为校友发展助力,得到了校友、新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