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各地动态» 2020年北中医湖南校友新生座谈会圆满举办

各地动态

2020年北中医湖南校友新生座谈会圆满举办

发布日期:2020-08-31

  8月30日上午,2020年北中医湖南校友新生座谈会在长沙圆满举办。座谈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举行,湖南校友会会长曾序求、校友代表、新生代表、新生家长代表近20人参加了现场会议和线上直播。座谈会由湖南校友会会长曾序求主持。

 

 

  曾序求会长回顾了自己早年在母校的求学经历,介绍了湖南北京中医药大学校友会的发展历程和主要工作,介绍了中医在历史抗疫中做出的贡献,特别是今年疫情期间,在湘的北中医人驰援武汉抗疫前线的英勇事迹,充分展现了潇湘北中医人践行“厚德济生”校训的高尚情怀。他还从中医药服务社会、产业发展和创新创业对新生提出指导和建议。肖伟平、朱亚甲、杨博鸿等校友,也结合自己的经历,回忆母校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从中医药专业优势、大学教育、北中医校训校风和湖湘情怀方面谈了自己的体会。

  与会人员就新生专业方向、中西医结合路径、学习实践、综合素质提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大家表示今后要更加广泛联络校友,团结更多校友,凝心聚力,把握机遇,为湖湘地区卫生健康事业和中医药事业贡献北中医人的智慧和力量,为母校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