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各地动态» 2020年北京中医药大学海南校友新生座谈会圆满举办

各地动态

2020年北京中医药大学海南校友新生座谈会圆满举办

发布日期:2020-08-31

  8月28日,海南北京中医药大学校友会召集部分校友及海南籍新生,在海口市宝华酒店举办了2020级新生座谈会。海南校友会会长黄东勉、20余名校友、部分新生及家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黄东勉会长主持。

 

 

  8月下旬北中医高考录取工作结束,学子们相继收到了饱含母校祝福的录取通知书和香囊。海南校友会积极响应母校号召,做好校友新生座谈会。这是海南校友第三次举办校友新生座谈会,根据以往的经验,会议安排了各个年级不同专业的在校生和校友给新生介绍在校学习及生活的情况。座谈会上,新生及家长们对校友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大家畅所欲言,热烈讨论。这次活动得到了2016至2019级在校生的积极响应,特别是2019级在校生成为校友会活动组织的积极参与者,新生提出的困惑和问题,他们都给出积极的建议。已返校的2019级陈心惟同学还精心为新生写了一封信,信中嘱咐新生:学习要下死功夫,不要想着走捷径;合理安排学习锻炼时间,保持身体的精气神;根据个人兴趣参加社团,扩大交友的人脉圈;有问题找组织,找老师,找老乡,不要自己闷着,这些中肯积极的语言,表达了对新同学的关心。

 

 

  新生家长们也积极发言,他们勉励孩子们不仅要立志学好中医,传承中医,还要立更大的志向,为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1990级针灸专业校友、海南校友会会长黄东勉表示,校友会以促进校友交流,增进同乡团结为初衷,以落实解决校友困难为目标,不仅每年要办好新生座谈会,还要加强校友间的学术交流,让更多的校友愿意参与到校友活动中来。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