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各地动态» 四川北中医校友会成功召开2020级新生座谈会

各地动态

四川北中医校友会成功召开2020级新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8-31

  临近开学的八月,2020级四川籍新生们陆续收到了北中医的录取通知书。他们即将告别熟悉的家人和朋友,踏入陌生的城市和校园,开始新的人生旅途,内心既有憧憬也有疑惑和不安。大学应该怎样度过?如何规划更有意义呢?

  为了帮助新生们对母校及所学专业有初步的认识,8月29日下午,北中医四川校友2020级新生座谈会在成都高新区万科大厦2楼会议室召开。为了方便不能到会场的新生们参加会议交流,座谈会还通过腾讯会议同步直播。四川校友会会长刘明雪、秘书长吴俊、副会长李婷,以及医生嘉宾赵春霞老师和校友代表、2020级新生代表20余人参加了现场会议和线上会议。座谈会由秘书长吴俊主持。

 

 

  会上吴俊秘书长、赵春霞老师,分享了自己的求学经历,以及在大学的生活和毕业后的专业发展情况。刘明雪会长对新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学会做人,二是认真学习,三是精神独立、思维独立。希望大家交三个朋友:一是图书馆,二是运动场,三是亦师亦友的好友。

  会上新生及家长们提出了如见习实习、中西医结合、综合素质提升等方面的问题,与校友们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新冠疫情让国人看到了中医药抗疫的优势,也看到了医者仁心,大家祝福这些坚定不移地选择中医的2020级新同学们,努力奋斗,积极进取,成为有作为、敢担当的北中医人。座谈会在轻松欢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