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各地动态» 陕西北中医校友会成功召开2020年校友新生座谈会

各地动态

陕西北中医校友会成功召开2020年校友新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8-31

  8月30日上午,陕西北中医校友2020年校友新生座谈会在陕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名医馆六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举行,陕西校友会会长张崇孝、校友代表、2020级新生代表、新生家长代表参加了现场会议。北中医陕西校友群和北中医陕西新生群约100人参加了线上直播。座谈会由陕西校友会秘书长程宽寿主持。

 

 

  张崇孝会长致欢迎词,回顾了自己早年在北京中医学院的求学经历,介绍了陕西北京中医药大学校友会的发展历程和主要工作。医八五校友、陕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雷根平副院长分享了他率队援驰武汉江夏方舱医院的抗疫故事,他强调北中医人要坚定专业自信,践行母校“厚德济生”精神。程宽寿秘书长从中医药社会服务、产业发展和就业创业对新生的学习和就业提出指导和建议。李小群、王斌、哈略等校友从中医药专业优势、大学教育、北中医校训校风和陕西情怀方面谈了自己的经验和体会。

  与会人员就新生的专业选择、中西医结合路径、学习实践、综合素质提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陕西北中医校友会表示,加强沟通交流,进一步发挥组织协调性,助力母校人才培养和校友们各项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