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各地动态» 不负初心 感恩母校——重庆北京中医药大学校友会换届暨2019年年会

各地动态

不负初心 感恩母校——重庆北京中医药大学校友会换届暨2019年年会

作者:重庆校友会 发布日期:2019-12-31

  12月29日上午,以“凝聚、感恩、融合、共进”为主题的重庆北京中医药大学校友会换届暨2019年年会在重庆市中医院南桥寺院区药剂楼召开。北京中医药大学校友会、教育基金会秘书长闫兴丽,办公室肖玉婷老师,重庆校友会会长徐晓玉等出席会议,在渝50多位校友参会。为了参加北中医人的这次聚会,在万州、忠县、大足、永川等区县工作的校友,一大早就乘火车赶到主城江北区,虽然路途遥远,但内心温暖。

  会议由重庆校友会会长徐晓玉主持,徐会长对母校校友会领导专程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筹备这次会议的各位校友表示衷心感谢。她谈到,重庆校友会自2012年成立以来,以“联络校友、感恩母校、回报社会”为宗旨,不断发展壮大,从最初的20多人发展到130多人。通过举办各种联谊活动,交流互动,融洽感情,搭建资源共享平台。计划通过健全各种信息平台,尽快达到“全员校友”入群。

 

 

  闫秘书长代表母校师生对重庆校友会年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作了《做好自己,我们在一起》的精彩演讲。她从“再识母校”、“了解校友会教育基金会”、“发展愿景”等三个方面为校友们介绍了母校在人才培养、医疗服务、校园建设、医疗服务、国际合作方面的发展,展示了北中医日新月异的发展速度,还介绍了校友会、教育基金会在广泛联络校友、吸纳社会资源,聚人聚心聚力助力母校校友发展的具体举措和成果,以及校友会发展愿景和母校“终身帮助校友”的工作理念。同时,闫秘书长希望在渝的校友以校友会为平台,互帮互助,凝心聚力,把握机遇,为重庆中医药事业贡献北中医人的智慧和力量,欢迎校友常回母校看看,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

 

 

  会议通过了新一届组织机构名单:85级中药硕士徐晓玉当选会长;93级中医七年孙克宏、98级中医五年米红斌、01级中医五年牟方政当选副会长;01级工商管理李智当选秘书长;04级中药李明、12级临床中药硕士罗武政当选副秘书长。随后,他们分别做了任职表态发言,表示一定要紧密联系母校校友会,为重庆校友服务好,闫秘书长还为新一届班子授了重庆北京中医药大学校友会会旗。

 

 

  孙克宏副会长做了“校友会工作开展思路介绍”的汇报,李智秘书长做了“2020年重庆校友会工作计划”的汇报,牟方政副会长介绍了万州三峡中心医院国医院的发展概况,希望能在科研合作、学生实习、毕业就业方面搭建助力母校的平台。米红斌副会长主持了参会校友自我介绍和献言献策环节,渝北中医院校友丁乙介绍了毕业后在针灸领域取得成果的探索过程,余宗洋校友表示要做一个纯正的铁杆中医,石颖校友谈到了校友做公益方面的内容,校友们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和身为北中医人的骄傲。

  徐会长做了总结发言,她表示,在母校校友会的亲临指导下这次会议开得很成功,会议增进了校友间相互了解,理清了思路,重庆校友会将积极开展义诊、学术沙龙、健康锻炼等活动,把校友会建成重庆北中医人心灵的家园。

 

 

  会后全体校友合影留念,感谢中国中药集团一方药业友情赞助本次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