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各地动态» 守正创新,云岭巅峰--2019年云南北京中医药大学校友年会顺利召开

各地动态

守正创新,云岭巅峰--2019年云南北京中医药大学校友年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12-18

  12月7日下午,云南北京中医药大学校友会第6次年会在昆明顺利召开,北京中医药大学校友会闫兴丽秘书长和张敬升老师应邀参会,近70名校友齐聚一堂,畅叙校友情,其乐融融。年会由赵锐、周亚林两位校友主持。

  首先,云南校友会钱锐秘书长总结汇报了2019年度校友会组织开展的各项校友会公益活动及配合母校完成的工作。特别提到了今年联合盘龙云海药业共举办了5场为社区民众送医送药的义诊活动,多位专家参与,提升了母校的知名度。

 

 

  北京中医药大学校友会闫兴丽秘书长发言,她介绍母校校友会在联络校友、服务校友、宣传校友方面所做的工作,校友会作为母校整合资源的平台将为母校和校友发展起到越来越重要的作用。闫兴丽秘书长肯定了云南校友会的工作,希望云南校友会在滇传播仁心仁术,秉持“守正创新”做出更大的成绩。

 

 

  曾立品常务副会长特地从美国发来视频,祝福校友年会顺利召开;北京中医药大学在云南滇西应用技术大学挂职的姚斌斌副校长也做了发言,他希望校友们一同携手帮助贫困学生。

  会议还通过增加两位副秘书长的提议,增加和佳亮、刘新为副秘书长,两位新任副秘书长做了履新发言,表示会为校友会尽力献策,与大家一起把校友会工作做得更好。

 

 

  最后,秦国政会长做总结性发言,他感谢母校闫兴丽秘书长对云南校友会工作的支持和多年来的帮助指导,肯定了云南校友会秘书处的工作,感谢招行提供活动场地,希望校友内心要有自信,一生一世校友情,相互帮助、关心,将云南北中医校友会办成校友灵魂居住地,共同维护母校,共同为母校发展做出贡献。同时提出明年校友会的主要工作就是筹划举办好首届“云岭巅峰论坛”,发出云南北中医人的声音,展现云南北中医校友的风采!

  饶中明副会长、赵晟、严园等校友也做了发言。

  会议在和谐氛围中圆满落幕。

 

 

  云南北京中医药大学校友会自2014年成立以来,每年举办年会,凝聚北中校友,使校友会成为云南北中医人的家,还注册成立了归云阁医馆,在医馆坐诊看病,宣传普及传统文化,传承北中医精神,将北中医的品牌,通过每位校友的努力深植在云南百姓心里,为母校增光,为云南大健康事业添砖加瓦,不忘初心,创新守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