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各地动态» 湖北北中医校友会走进叶开泰文化街区举办2019级新生座谈会

各地动态

湖北北中医校友会走进叶开泰文化街区举办2019级新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9-02

  8月25日下午,湖北北京中医药大学校友会在武汉叶开泰文化街区健民集团文化总部二楼会议室举办了2019级新生座谈会,共有新生、家长及校友近30人参会。

 

校友们和新生及家属们欢聚一堂

 

  丁德光校友主持会议,介绍了会议的安排。湖北校友会会长肖飞致欢迎辞,首先祝贺新生考入北京中医药大学,对参加此次座谈会的校友表示了感谢,介并绍了湖北校友会的发展情况。随后,校友和新生进行了自我介绍,增进了彼此了解,新生们很快就融入了校友会大家庭。

 

 

  与会校友纷纷向新生们介绍了自己在北中医的学习经历或从业经历,分享了学习中医药的心路历程。有的校友从人际关系、社团参与、课外活动等方面给予了新生参考建议,还有两位刚毕业不久的校友为新生介绍了学校及附属医院实习的情况及注意事项。

 

叶开泰中医药文化街区合影留念

 

  针对新生们提出的问题,校友们进行了解答。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结束,不知不觉中已经召开了两个半小时。会后大家合影留念,并参观了叶开泰中医药文化街区。大家在依依不舍中告别,期待下一次的湖北校友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