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各地动态» 安徽北京中医药大学校友会举办2019级新生座谈会

各地动态

安徽北京中医药大学校友会举办2019级新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9-02

  为响应母校号召,828日下午,安徽北京中医药大学校友会在安徽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召开了2019级新生座谈会。座谈会由安徽校友会秘书长、安徽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副书记刘健主持,部分2019级新生及校友共17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老校友首先向今年考取北中医的安徽籍新生表示了热烈的祝贺,随后介绍了北中医各校区的基本概况,分享了各自在北中医求学的经历和学习工作经验,并就新同学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答与交流。北中医平台广阔,推免深造、对外交流等机会众多,校园学术氛围浓厚,学生社团活动丰富,老校友勉励新同学要珍惜大好时光,自强自律,规划好大学生活,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争取早日学有所成。同时温情提醒新同学在生活中要注意人身安全,尽快融入集体生活,要记得经常联系家中父母。

 

 

   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会后大家合影留念,期待下一次的校友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