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各地动态» 云南北京中医药大学校友会举行2019级新生见面会

各地动态

云南北京中医药大学校友会举行2019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9-09-02

  时光荏苒,一年又不经意的过去了。

  云南校友会又迎来2019级考入北京中医药大学的学弟学妹们!

  8月26日下午,在云南北京中医药大学校友会秦国政会长的组织下,2019级新生座谈会在北京中医药大学云南校友平台——归云阁成功召开。

  钱锐秘书长先向大家介绍了北京中医药大学校友会以及云南北京中医药大学校友会的情况,说明了召开新生见面会的意义。 

 

 

  秦国政会长向各位新生讲解了学习中医药的方法和路径,告诉新生专家成长需要的耐心、决心和持之以恒的努力。和佳亮师兄和大家分享了当年的学习生活经验。大家齐聚一堂,悉心指导,为2019级新生未来几年的学校生活献言献策。随行家长也积极提问,上一年度参加过新生见面会的在校生2018级傅亦娴也参会了,她用自己的大学一年的经历,告诉学弟学妹们如何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学会独立地学习生活。

 

 

  每年的新生见面会作为云南校友会的一项重要活动,云南校友会都高度重视并积极组织,校友服务母校给新生上好入学前的一课,帮助新生们尽快适应新环境,找到同行者,体会到了北中医人的热情,感受到了校友会的温暖,北中医一个有情怀的学校,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