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各地动态» 海南校友会举行2019级新生茶话会

各地动态

海南校友会举行2019级新生茶话会

发布日期:2019-08-30

  8月16日,北京中医药大学海南校友会欢送2019新生茶话会,在海南省海口市举行,共有近30位校友、部分新生及家长参加了新生茶话会。

  茶话会由王善东校友主持,他介绍了海南校友会情况,分享了上学期间成立第一届海南老乡会的缘起,以及海南老乡之间互帮互助的优良传统。

 

 

  校友会秘书长何军雷、陈鸣校友、梁美珍校友,分享了大学的生活,他们说作为北中医人要铭记“勤求博采,厚德济生”的校训,努力学习,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在校生学姐学兄们,也积极分享了入学后的生活学习经验,参加社团活动,充实课余生活,体验多彩的大学生活。

 

 

  最后,海南校友会会长黄东勉总结,人生最宝贵的青春在母校度过,五年幸福记忆一辈子难以忘怀,大家要珍惜学习的机会,利用好学校的资源,纵然前方会有艰难困苦,选择中医药就坚定地往前走,一定会实现心中的梦想。新生分别自我介绍录取专业,兴趣爱好,表达对学校的向往及未来的憧憬。参会新生家长对校友会温馨座谈会表示感谢,同时也对孩子即将到北中医上学表示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