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各地动态» 福建校友会福州片区校友举办2019级新生座谈会

各地动态

福建校友会福州片区校友举办2019级新生座谈会

作者:福建校友 禇克丹 发布日期:2019-08-30

  8月15日下午,北京中医药大学福建校友会(福州片区)在福建中医药大学药学院三楼会议室举办了2019级校友新生欢送座谈会,2019级新生、新生家长及校友共计26人参会。

 

校友们和新生及家属们欢聚一堂

 

  首先,副会长禇克丹致欢迎词,她介绍了参会的新生及校友代表的基本情况,播放了校歌《承诺》、招生宣传PPT以及六十周年校庆宣传视频,并由副秘书长对视频中一些人和校园场景进行了介绍。接下来,80级校友周红胜介绍了对中医专业的认识及记忆性学习的特点;96级校友林栋介绍了北中医社团活动的丰富多彩及实践动手的重要性;92级校友朱贲峰介绍了学习中医药的心路历程和中医文化的包容性;93级校友车苏容讲解了中西医共通共融及中医文化与语言文化的相似性等。针对新生们提出的问题,校友们给予了热情的回答,大家合影留念。

 

 

  随后,校友和新生们来到福建中医药大学时珍园,参观了中草药园及文化长廊。新生及家长们纷纷表示,北中医校友举办的活动,让大家初步了解了北中医,也感受到了北中医人团结友爱,亲情般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