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各地动态» 北京中医药大学河南校友会召开2019级新生座谈会

各地动态

北京中医药大学河南校友会召开2019级新生座谈会

作者:河南校友 冯志毅 发布日期:2019-08-30

  8月26日上午,北京中医药大学河南校友会在河南中医药大学图书馆第三报告厅举办2019级新生座谈会,河南校友会会长、河南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徐江雁;校友会副会长,河南中医药大学教务处处长彭新、药学院党委书记陈随清、第一附属医院副院长任献青,校友会副秘书长冯志毅,校友代表贾永艳、杜冰曌,以及郑州、洛阳、开封、平顶山、漯河、焦作等地市的新生以及部分家长近30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校友会秘书长、河南中医药大学党委办公室主任冯民生主持。

 

  

  冯民生秘书长首先代表校友会对各位新生及新生家长表示热烈祝贺,并介绍了河南校友会的有关情况。多年来,河南校友会始终遵循“以感情交流为纽带、以沟通联系为基础、以开展活动为载体、以事业发展为愿景”的指导思想,凝聚校友力量,切实发挥了校友会增进沟通、深化友谊,加强校友之情、师生之情、母校之情的纽带作用。随后,1985级中药学贾永艳校友、2005级中医儿科学博士任献青校友、2015级中药学硕士杜冰曌校友分别结合自身介绍了学习、工作、生活体会,给各位参会新生对如何尽快融入大学学习生活、树立目标做好学习职业规划,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解决好学什么、怎么学,真正做到学好基础、重视实践、学习好中医药,处理各种关系提出了指导和建议。

 

 

  最后,河南校友会会长徐江雁教授给每位参会新生赠送了书籍《中医经典诵读精选》并寄语新生,北京中医药大学作为唯一一所国家“211工程”建设的高等中医药院校,是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作为中医药院校的领头羊,大家有幸进入大学的殿堂,一定要珍惜机会,学习好专业知识,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活动,有机处理好学习与活动的关系,养成良好“品德、知识、身体、心理、能力”素质,努力成为一个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坚定的科学精神、高尚的家国情怀的人,奋力谱写自己的出彩人生,为中医药事业的振兴、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会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并组织参观了河南中医药大学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