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各地动态» 天津校友会成立大会暨2019级新生见面会在滨海新区举行

各地动态

天津校友会成立大会暨2019级新生见面会在滨海新区举行

作者:天津校友 刘群英 李静 发布日期:2019-08-30

  8月25日,北京中医药大学天津校友会成立大会暨2019级新生见面会在滨海新区举行。北京中医药大学校长助理张立平、校友会秘书长闫兴丽、天津北中医校友和2019级新生及嘉宾等50余人参加成立大会。大会由1988级中药专业薛茁校友主持。

  薛茁校友向母校领导和校友们汇报了天津校友会的筹备情况,他说经过半年多校友们的一致努力,校友会成立大会正式召开,圆了校友们长期以来的梦想。会议通过了天津校友会的组织架构人员名单:1956级中医专业校友包信任名誉会长,1975级校友陈宝贵任会长,1974级中药专业校友刘培勋、1978级中药专业校友李进、1978级中药专业校友房志仲、1990级中医基础专业王继明任副会长,1988级中药专业薛茁校友任秘书长,1996级中医专业校友冯其金、2000级中医专业校友孙毅任副秘书长。

 

 

  会上,名誉会长包信老师作了首次致辞,表达了四大真挚的感谢:一是感谢党,感谢党的政策,感谢政府,对中医药事业的大力支持;二是感谢母校北京中医药大学,给了我们金饭碗,教导我们生存的技能,给予我们校友会的鼎力支持;三是感谢校友会的工作人员,感谢他们的辛勤工作和付出,为校友会的成立做出巨大奉献;四是感谢2019级北中医新生,感谢他们选择了中医药,他们是中医药事业的接班人,中医药事业后继有人了。最后包老强调中医药事业工作者要摆好位置,确定目标,为卫生医疗事业做出贡献,为母校争光。

  陈宝贵会长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缅怀了母校的珍贵回忆和成长历程,对天津校友会的成立,给予了强烈的支持与肯定,感谢母校的大力支持,天津校友会旨在加强全体在津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的联谊与团结,鼓励校友在各自的事业中开拓奋进,共同为母校的兴盛做出贡献。

  校长助理张立平对天津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为校友会颁发了会旗。北京中医药大学校友会秘书长闫兴丽介绍了母校的发展历程、校友会的相关工作及理念,对天津校友会的成立表示肯定与祝贺,同时为校友会赠送了纪念品。

 

 

  与会的校友代表分别发言,他们回忆了在母校学习间的点点滴滴,交流了目前的学习和工作情况,对母校取得的成就深感欣慰。校友们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北中医精神,为天津地区的医疗卫生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为母校争光。

  会后,全体参会者还前往滨海新区金海岸中医院,共同见证了金海岸中医院临床合作基地揭牌仪式,校长助理张立平、校友会秘书长闫兴丽和陈宝贵会长参与揭牌。全体校友参与了合影留念,成立大会在感恩祥和的氛围中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