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各地动态» 宁夏校友会召开2019级校友新生座谈会

各地动态

宁夏校友会召开2019级校友新生座谈会

作者:宁夏校友 隋宏 发布日期:2019-08-16

  在这金风送爽、瓜果飘香的季节,北京中医药大学宁夏校友会在宁夏医科大学召开了2019级宁夏籍新生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宁夏自治区中医药管理局原局长, 宁夏中医药学会会长, 宁夏校友会会长王忠和;宁夏卫生健康委员会中医药管理处处长张涛;宁夏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 中医学院院长, 校友会副会长牛阳教授;宁夏校友会秘书长, 宁夏医科大学药学院隋宏教授、王文苹教授;宁夏药品检验院资深专家王英华教授及宁夏自治区中医研究院曹晖主任, 牛桦主任;银川市中医院王辉主任;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苏维霞主任;药企负责人丁建宝主任及各中医医院的各位校友, 各位新同学及新同学家长40余人参加了会议。

 

 

  王忠和会长主持座谈会,他介绍了参加会议的各位领导及老校友, 召开了会议的目的, 新生做了自我介绍, 宁夏校友会秘书长隋宏首先代表校友会作了热情溢洋的致辞, 祝贺各位同学以优异成绩考入北京中医药大学, 希望各位同学在学校加强思想品德修养, 为母校争光, 为发展中医药事业添彩!。

  张涛校友介绍了宁夏的中医药服务体系,王忠和校友深情回忆了在北中医学习的快乐时光,牛阳副会长对新生提出了三点要求:不放松,有追求,有情怀,嘱咐新同学要秉承“勤求博采、厚德济生”的校训,刻苦学习,做有社会责任感,有家国情怀的医药工作者。

 

 

  座谈会上老校友专家王英华, 曹晖, 王辉等先后发言, 与新同学互动交流。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新生见面会,让新生还未进校门就了解宁夏校友会、了解校友精英,这些专家和学者,正为宁夏的中医药的发展而奋力拼搏,传承者北中医的精神,他们希望新生们热爱中医药事业,热爱北中医药大学,打好基础,勤于实践,厚德载物,传承创新,争取早日学成归来,为宁夏及全国中医药事业作出自己的贡献。

  会后大家参观了宁夏医科大学中药标本馆并合影留念,这是校友们为新生入学前上的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