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各地动态» 我校多名专家校友助力甘肃尚方堂国医馆

各地动态

我校多名专家校友助力甘肃尚方堂国医馆

发布日期:2019-08-14

  2019年8月10日,融诊疗、保健、科普、休闲为一体的综合性诊疗康养场所——尚方堂国医馆隆重开业。我校多名校友专家助力尚方堂国医馆,他们是国家级名老中医、被誉为“西北胃王”的著名中医专家王道坤,首届全国名中医、著名儿科专家张士卿,国家级名老中医、著名中医针灸专家何天有,国家级名老中医孙其斌,国家级名老中医张延昌,甘肃省名中医李成义等。

  

  

  

  尚方堂国医馆是由尚方堂中药有限公司联合甘肃达人益康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医养结合新模式试点,国医馆依托尚方堂中药有限公司的大健康版块项目建立,引进甘肃达人康业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先进的业务模块,结合北京中医药大学甘肃校友的名医资源,共同打造融诊疗、保健、科普、休闲为一体的综合性诊疗康养场所。他们提出“食药结合、医养结合、身心俱养” 的理念,开展“甘肃道地特色中药”以及“精品食膳、茶饮”、“个体化养生方案”等特色项目,以健康管理、中医养生、康复理疗等技术,打造甘肃省北中医校友资源的中医馆,传承北中医精神,为兰州市民的健康管理事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