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各地动态» 北中医内蒙古校友会包头地区举办2019校友新生联谊会

各地动态

北中医内蒙古校友会包头地区举办2019校友新生联谊会

作者:内蒙古包头校友 马亚琴 发布日期:2019-08-08

  8月3日晚,在北中医内蒙古校友会靳虹会长、马亚琴秘书长的精心组织下,北中医内蒙古校友会包头地区“2019校友新生联谊会”在赛汗塔拉成功举办。赛汗塔拉是包头著名的城中草原,具有浓郁的蒙古族特色,部分新生、家长、在校生及校友共18人参加。

 

 

  靳虹会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词,对新校友寄予很大希望;内蒙古名中医、医81刘姣林师姐希望新生能在北中医这个大家庭中把中医学好、传承好,将来成为中医大家。医81刘姣林师姐是内蒙古名中医,她深情地说:学医的人责任重大,学习好的同学就应该去学医,有较高的素质,才能珍爱尊重每一个珍贵的生命,祝愿在校的师妹及新入学的新生能圆你们的中医梦,在北中医这个大家庭,把中医学好、传承好,多年后成为中医大家。包头市名中医、马亚琴秘书长以切身体会向新同学传授了如何学习中医的经验。通过交流让新生及家长加深了对北中医的了解,坚定了新生努力学习的决心。家长和新生都感受到了北中医人的温暖。

  联谊会上还让每位新生说一句话,“北中医,我来了,我想对你说……”新生们纷纷表达了来北中医求学的喜悦,也有些许忐忑,希望在北中医,好好学习,学好中医,将来成为一位中医药的传承者,成为让母校骄傲的校友。新生和在校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在校的师姐介绍了学校的课程设置,入校英语分班考试等情况,并详细解答了新生及家长们的很多问题,联谊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