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各地动态» 云南北京中医药大学校友会2019系列义诊活动第二站圆满结束

各地动态

云南北京中医药大学校友会2019系列义诊活动第二站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05-23

  5月16日,云南北京中医药大学校友会2019年社区大型系列义诊活动第二站在龙院社区举行。

 

 

  来自云南北京中医药大学校友会,就职于云南省中医医院等中医医疗机构的4名北京中医药大学校友专家参加了此次义诊活动,为社区居民普及保健养生知识,提供中医药健康指导,解决疑难杂症,并在现场开展了小儿推拿和成人推拿治疗。

 

 

  昆明五华黑林铺街道办事处对义诊活动给予了报道,得到了校友企业盘龙云海公司的大力支持,使北中校友全身心投入公益活动之中,为群众解决健康问题的同时,宣传了母校北京中医药大学,扩大了云南北京中医药大学校友专家的社会影响力。

 

 

  云南北京中医药大学校友会2019年系列义诊活动是在响应政府“大健康发展战略”的号召而开展的,校友们利用自己的业余时间奉献爱心,为基层社区群众提供专业化的中医药健康服务,涵盖了多个专业方向,受到极大的欢迎。

  云南北京中医药大学校友会成立于2014年,在北京中医药大学校友会的指导下开展了系列工作,每年召开年会,确定下一年度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深受校友欢迎,并积极参与,成为北中医云南校友之家,今年云南校友会积极服务当地百姓,以精湛的医术济世活人,进一步增强了母校在当地的影响力。

  据悉,云南北京中医药大学校友会2019年社区系列义诊活动第三站拟于6月22日举行。

  

 

供稿:云南北京中医药大学校友会 钱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