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各地动态» 欢歌笑语迎新年————甘肃北京中医药大学校友会举行2019年新春校友聚会

各地动态

欢歌笑语迎新年————甘肃北京中医药大学校友会举行2019年新春校友聚会

发布日期:2019-01-07

  日月盈昃又一春,暑去寒来又一年。2018年12月28日晚上,甘肃北京中医药大学校友会的30余名校友欢聚在金城兰州飞天大酒店杜娟厅,校友们济济一堂,欢声笑语,共赴2019年新春聚会。

 

  

 

  本次活动由校友会秘书长孙裕主持,活动在校友们的欢歌笑语声中拉开序幕。

 

 

  首先是学术报告环节。中药学本科专业90级校友刘敬阁先生结合当前中医药研究的新热点,作了、《肠道微生态—打开中医药宝库的金钥匙》专题报告。

 

 

  中药学本科专业81级校友乔玉梅女士作《甘肃道地药材与饮片发展》专题报告。

 

 

  中医学本科专业92级校友赵鲲鹏介绍了北京中医药大学第八次中医药教育研讨会暨校友会理事会2018年度全体会议精神。

  牢记历史,不忘初心,缅怀先贤,继续前行。校友们集体缅怀了第三届国医大师周信有先生!

 

 

  甘肃北京中医药大学校友会王道坤会长作新年致辞。他在致辞中说,岁月不居,天道酬勤。母校一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令人鼓舞,感谢广大校友为学校事业提供的支持帮助。告别辛勤耕耘、满载收获的2018年,我们迎接充满希望、开拓奋进的2019年。甘肃北京中医药大学校友会正在全方位、多角度推进校友工作稳步向前。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新一年甘肃校友会将继续凝聚校友力量、增进校友感情,共同搭建和谐、包容、开放、发展的交流平台,为服务广大校友、回馈母校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场上,中医学专业77级校友孙其斌和中医学专业93级校友张华还一展歌喉,为大家送上新年的祝福。整个会场气氛热烈,场面温馨。

 

 

 

  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一届校友,原甘肃中医学院贾斌院长和他的夫人,第一届校友张立教授深情地回忆了往昔的峥嵘岁月,对母校的发展感到振奋,为母校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祝福母校越办越好、越办越强。

 

 

  虽然窗外数九寒冬,白雪皑皑,但校友聚会现场却一派春意盎然、暖意融融。许多校友抑制不住激动的心情,踊跃发言,畅谈阔论,忆往昔,叙旧情,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以及对母校、对校友的新年美好祝愿。

 

 

  本次校友聚会,既是学术会和汇报会,又是缅怀会,更是团拜会、联欢会和联谊会。校友们交流了学术思想和研究进展,汇报了一年来的收获和喜悦;缅怀了年初离我们而去的国医大师周信有先生;并进行了多种形式的大联欢,喜气洋洋,和谐欢乐。

 

 

  2019年甘肃北京中医药大学校友会新春聚会在欢乐、喜庆、祥和的气氛中完美落幕。

 

 

甘肃北京中医药大学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