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各地动态» 2018沪上北中医校友齐聚庆中秋

各地动态

2018沪上北中医校友齐聚庆中秋

发布日期:2018-10-22

  2018年9月16日,值此中秋节和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北中医上海校友会87级以来的31名校友齐聚上海人家,共话团圆,共忆情深。席间校友们侃谈着自己求学那段时光中对北中医最深刻的印象,有人赞许我们北中医人才在行业内出类拔萃,教育质量在中医院校中首当其冲;有人回忆起当年在上国医大师们的课程时接踵摩肩的踊跃;有人还记得当年刚刚踏入校门迎面看到练习气功、形意的那股新奇劲儿;还有人回味当年校门口的烤鸭、小吃,口水连连。

 

 

  截至今天,北中医上海校友会的成员已突破百人。校友们分别在医疗、行政管理、科研教学、制药企业等多个领域岗位发挥着自身的才智。大家都不约而同地承认北中医的这段学习经历给自己在人生路上带来的收获是丰富而扎实的。随着国家对中医药行业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我们中医药人也能更加发挥所长,更好地贡献自己的力量。不论身在何处,我们心中始终被烙印上了北中医的名字,相信北中医的发展能够越来越好,在全世界的医疗服务发展中发挥自己独特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