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各地动态» 湖南北京中医药大学校友会在长沙成立

各地动态

湖南北京中医药大学校友会在长沙成立

发布日期:2018-08-20

  8月17日,湖南北京中医药大学校友会成立仪式在湖南长沙举行。我校校友会常务副秘书长闫兴丽、张敬升老师出席了成立大会。湖南中医药大学副校长何清湖、湖南中医药大学校友办负责人陈江毅以及在湖南各地工作的30余名校友参加了成立大会。会议由2007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校友颜旺宇主持。

  会上,何清湖副校长致欢迎辞,他谈到湖南北中医校友会能在湖南中医药大学成立感到很荣幸,希望北中医校友把北中医的优良品质带给湖南中医药大学,也希望通过校友会的平台进一步促进两个学校校友间的交流学习。

  闫兴丽常务副秘书长代表母校师生对湖南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为湖南校友成立付出辛劳和努力的校友们表示衷心感谢。她谈到,当前中医药事业和母校正赶上大好的发展机遇,希望湖南校友会广泛联络校友,团结更多校友,凝心聚力,把握机遇,为湖南省中医药事业贡献北中医人的智慧和力量;同时希望在湘的校友以校友会为平台,互相帮助,加强联络,使校友会成为校友们的心灵港湾,并欢迎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她还向校友们报告了母校近年来在发展中可圈可点的大事件。

 

 

  会议通过了湖南校友会组织机构名单。1994级养生康复校友曾序求当选会长,1993级中医学校友梁向新、1993级中医学校友曾伟、2003级中医学校友戴建华当选副会长;2009级硕士校友李菁当选秘书长;2007级公共事业管理校友颜旺宇、2007级公共事业管理校友邓欣、2008级医学英语校友肖伟平当选秘书。

  当选湖南校友会会长曾序求发表就职感言,他说:母校是大家成长的摇篮,更是大家的心灵港湾,母校毕业生以实干能干著称,得到社会和行业的广泛认可,大家取得的每一份成绩,都与母校的培养分不开,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他决定从健全校友会的工作机制、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加强与母校的沟通与联系开展工作,将不辜负学校领导、老师以及校友们的信任,为湖南校友间的交流、发展、合作搭建平台,切实做好为湖南校友的服务工作。

  当选湖南校友会秘书长李菁报告了湖南校友会筹备情况,她说:去年年底,母校有关部门领导在湘召集校友开座谈会,感受到了母校的关爱,加上她去年参加了广东校友会年会,被广东校友间其乐融融的情感交流氛围所感动,促进了她联络在湘校友组建湖南校友会愿望。在湘校友分散于全省各地,在学校校友会老师的指导下,历经半年多的精心准备,通过与各地校友的积极联系,克服重重困难,终于迎来湖南校友会的成立,她还说将在未来的工作中不断地学习其他校友会的工作经验,改进和完善筹备中的不足,把湖南校友会的工作做的更好,不辜负母校和广大湖南校友的期望。

 

 

  与会校友代表曾伟副会长和戴建华副会长分别发言,他们回忆了在母校学习间的点点滴滴,交流了目前的学习和工作情况,对母校取得的成就深感欣慰。与会校友也分别做了自我介绍,交流经验,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扬北中医精神,发扬中医药老校、名校精神,发挥个人特长,为湖南地区的医疗卫生发展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为母校争光。

  会上,闫兴丽常务副秘书长向湖南校友会赠送校友会会旗,并与湖南校友会互赠了纪念品,会议在感恩祥和的氛围中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