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各地动态» 团结湖北校友 共商发展大计

各地动态

团结湖北校友 共商发展大计

作者:湖北校友会 熊斌 发布日期:2018-04-04

  4月1日,校友会常务副秘书长、教育基金会秘书长闫兴丽和教育基金会周智芳老师乘到武汉出差开会之际,与湖北北京中医药大学校友会部分校友进行了座谈,湖北校友会名誉会长程伟、副会长丁德光、副秘书长肖飞等武汉校友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闫兴丽常务副秘书长转达了母校对湖北校友的关爱之情,介绍了进入新甲子后母校发展的大事要事,拟开展的校友活动以及不久前刚举办的政协委员校友座谈会的情况。湖北校友们为母校取得的成绩以及近年良好的发展态势而感到骄傲,为身为北中医校友而自豪。座谈会还对湖北校友会可开展活动形式及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湖北校友会要多开展丰富多彩的、与中医药特色相关的活动,为校友搭建资源共享、关爱互助的平台,构筑感恩母校、回报社会的精神家园!

  此次座谈,加深了校友对母校的了解,也明确了下一步开展活动的形式和内容,进行了充分的感情交流,同时也对丁德光和周承志两位校友入选第四批全国中医临床优秀人才表示了衷心的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