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各地动态» 港澳北京中医药大学校友会圆满举办春茗联谊会

各地动态

港澳北京中医药大学校友会圆满举办春茗联谊会

作者:港澳校友会 发布日期:2018-03-09

  2018年3月3日,港澳北京中医药大学校友会春茗联谊会在香港城景国际酒店一楼乐雅轩圆满举办,港澳校友25人参会。会上,港澳校友会创始会长赵中振首先给各位学长拜年,感谢学长们对校友会的大力支持!希望校友会坚持每年一次联谊聚会,每年举办一次学术活动,以体现港澳校友会的学术引领、团结和谐的优势。他还提议与北中医广东校友会沟通,可以合作举办粤港澳校友的交流与联谊活动。

  袁冰副会长汇报了参加2017年母校校友理事大会年会的情况,通报了母校的发展和港澳校友会的会务工作。他说港澳校友会2017年2月在广西南宁参与举办了本草文化论坛;2017年9月在浸会大学举办了学术论坛,还进行了校友会换届仪式,由涂丰会长担任新一届会长。根据上届校友会的安排,在建立校友会实体方面,成立了非盈利机构香港东方医学研究中心,有利于举办学术交流等活动。希望大家尤其年轻刚毕业回港校友积极参与。

  最后,涂丰会长作了2018年校友会工作展望,他希望各学长,发挥老一届的优良传统,继续大力支持校友会工作;除了举办学术活动之外,希望在小区搞几次义诊活动。校友会是北中医人在香港的家,希望大家互助互利,群策群力,集思广益建设好这个校友们的心灵家园,他还希望校友会能为校友在港澳的发展和业务提升提供良好的平台。会上由董婷霞学长还通报了校友会财务收支情况。

  “聚是一把火,散是满天星”,大家都很珍惜相聚的短暂时光,珍惜北中医人的这个温暖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