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各地动态» 北京中医药大学福建校友会2017年活动

各地动态

北京中医药大学福建校友会2017年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14

  2017年9月,金砖会议的召开,让厦门再次以一个温馨、美丽、富有朝气的面容展现在世人面前。2017年10月,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标志着我们的国家迈进了一个全新的时代。

  2017年11月,北中医福建校友会再次发出集结号,召集八闽大地校友们于11号共集鹭岛,以厦门中秋传统活动“博饼”为举办形式,分享校友们各自工作、生活中的感悟与认识;交流母校在国家大力发展中医药的背景下的鼎力发展及巨大成就;探讨作为一个北中医人如何以点及面,利用所学回馈社会,发展北中医,壮大北中医!

  

 

  本次校友会的特点就是采用了自愿捐助筹集活动经费的方式,得到了广大校友们的强有力的支持,尤其是在厦的校友们,大家踊跃报名,有的即使知道当天有事无法齐聚一堂,仍慷慨解囊,鼎力支持校友会的活动!

  参加活动者,以在厦校友为主,难得可贵的是,漳州校友不畏路途遥远,坚持参加校友会,值得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