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各地动态» 云南校友会发挥牵线搭桥作用促成滇西应用技术大学傣医药学院教学基地建设

各地动态

云南校友会发挥牵线搭桥作用促成滇西应用技术大学傣医药学院教学基地建设

发布日期:2017-09-07

  8月31日,通过云南校友会的牵线搭桥,滇西应用技术大学副校长杨丽宏一行考察了大理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并达成合作办学意向。我校挂职干部、现任滇西应用技术大学傣医药学院院长助理罗祥云教授等6人也参加了考察活动。大理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李现国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杨丽宏副校长一行。

 

 

  考察中,杨丽宏副校长、傣医药学院聂曲院长分别介绍了滇西应用技术大学和傣医药学院办学情况,并提出与大理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办学、建立实践教学基地的意向。李现国常务副总裁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该公司发展的基本情况及与其他高校合作办学的情况。傣医药学院院长助理罗祥云教授在大理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生产总监严明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该公司现代化的药剂生产流水线。

 

 

  傣医药学院2017年首次招收中药学专业学生,学院院长助理罗祥云教授在云南校友会钱锐秘书长协调下,与大理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洽谈,并同意安排了本次考察机会。

  考察后双方表达了合作的意向,促成滇西应用技术大学与大理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办学并建立实践教学基地是北京中医药大学地方校友会探索利用校友资源开展教育扶贫的初步尝试,今后,还将在更多领域开拓利用校友资源探索开展教育扶贫的新途径。

  

  北京中医药大学云南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