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各地动态» 湖北北京中医药大学校友会成立

各地动态

湖北北京中医药大学校友会成立

发布日期:2016-06-27

  2016年6月25日,湖北北京中医药大学校友会在武汉成立。我校校友会秘书长王明来、副秘书长闫兴丽等出席成立大会。湖北中医药大学校办主任丁德智和我校在湖北各地工作的20多位校友参加了成立大会。

  会议由湖北省中医院光谷院区针灸科主任丁德光校友主持,他向母校领导和校友们汇报了湖北校友会的筹备情况:湖北校友人数不多,自年初开始筹备以来,经过半年多校友们的努力,终于召开成立大会,圆了校友们长期以来成立校友会的梦想。

  王明来秘书长感谢湖北校友为校友会成立的努力付出,并向校友们报告了母校近年在发展历程中的重要事件和校友会自成立以来的工作进展。他谈到学校校友会工作稳中有进,渐趋规范,他向校友们介绍了校友会工作的理念:一份情结,叫做“一入北中医门,永远北中医人”;一份喜悦,叫做“校友的成功就是母校的成就,校友的自豪就是母校的骄傲”;一个共同目标,叫做“母校与校友齐飞,发展共成功一色”。王秘书长还特别向校友们介绍了已投入使用的良乡新校区,新校区首批85000平方米建筑设施已完成,并迎来1500名首批学子入住,他还邀请校友们常回家看看,邀请校友们参加今年的母校60周年庆典活动。

  丁德智主任欢迎兄弟院校有关领导的到来,感谢湖北北中医校友们的邀请,并祝贺湖北校友会的成立。

  会议通过了湖北校友会组织机构名单。湖北省中医院心内科主任程伟教授当选名誉会长;武汉爱普南方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怀才富校友当选会长;丁德光当选常务副会长;武汉市中医院内分泌科主任张显林校友、湖北省中医药大学赵厚睿教授、武汉轻工大学医学院周威副教授、武汉中医院眼科主任陈泽秦校友、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唐庆副教授当选副会长;武汉市中医院脑病二科主任王非校友当选秘书长;健民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肖飞校友、湖北中医药大学副教授杨云松校友当选副秘书长。期间校友们相互做了自我介绍。

 

  程伟名誉会长发表讲话,他祝贺湖北校友会的成立,感谢母校的大力支持,祝母校生日快乐,祝湖北校友会越办越好;怀才富会长发表就任感言,感谢母校的培养和校友们的支持,号召校友们要打破专业年级界限,团结互助,多走动,多帮助,把湖北分会办好。在热烈的掌声中,王明来秘书长和怀才富会长为湖北北中医校友会揭牌,闫兴丽副秘书长向湖北北中医校友会赠送纪念品和中华中医药针灸软件大全,成立大会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