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各地动态» 校友会河北分会在石家庄成立

各地动态

校友会河北分会在石家庄成立

发布日期:2015-09-21

  2015年9月20日,北京中医药大学校友会河北分会在石家庄成立。河北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段云波、河北中医学院校长孔祥骊欢迎靳书记一行的到来,我校党委副书记靳琦、校友会秘书长王明来和常务副秘书长梁军等出席成立大会。河北中医学院副校长高维娟校友、天津校友代表孙毅和我校在河北各地工作的80多位校友参加了成立大会。

  

  会议由河北华健天诚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司进辉校友主持,他向母校领导和校友们汇报了河北校友分会的筹备情况:河北校友众多,分布地区广,对分会的成立产生了一定的影响,但经过大家的协同努力,最终召开成立大会,圆了校友们长期以来的期盼和完成了母校校友会的嘱托。

    

    靳琦副书记向校友们报告了母校近年在发展历程中的重要事件。靳副书记向校友们介绍了我校第八次党代会上提出的“四个全面”宏观布局和“三步走”战略,母校将带领全体师生员工向新的目标迈进。他还向校友们介绍了校友会的工作情况,他谈到母校党委领导班子非常重视校友会工作,对校友工作非常支持,他还强调校友是母校的宝贵财富,是母校声誉的重要载体,是母校发展的重要支持力量,是母校可持续发展的不竭动力。靳副书记还特别向校友们介绍了已投入使用的良乡新校区,新校区首批85000平方米建筑设施已完成,并迎来1500名首批学子入住。靳副书记还谈到在“京津冀一体化”的战略目标下,河北校友与母校的联系将会更加紧密,他邀请校友们常回家看看,到新校区参观指导,让“生地变熟地,知母且当归”。

  

    会上,梁军常务副秘书长还向校友们介绍了校庆工作中与校友相关的工作,动员校友们为校庆工作积极奉献。

    

    会议通过了河北分会组织机构名单。河北省中医药管理局原局长王振邦校友当选会长;河北中医学院副院长高维娟校友、唐山市中医院副院长陆庆革校友、邯郸市中医院院长高社光校友当选副会长;河北中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满伟校友当选秘书长;司进辉校友当选常务副秘书长;华北理工大学中医学院副院长吴范武校友、华北制药高级工程师张彦廷校友、河北省中医院主任医师冯玉彦校友、河北省药品检验研究院主任药师牛小莲校友、石家庄市中医院主任医师李武卫校友、邯郸市中心医院主任医师李昆城校友、邢台市卫计委副主任付素霞校友、承德护理职业学院副教授张成东校友、廊坊市药品检验所所长宋二颖校友、河北中医学院教授王四平校友当选副秘书长。王振邦会长发表就任感言,表示要把尽心尽责把河北分会做好,联络更多的校友,把河北分会办成模范分会。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孙玉凤教授代表校友讲话,表达了对母校培养之恩的感激。在热烈的掌声中,靳琦副书记为河北校友分会颁发校友分会铭牌,王明来秘书长向分会赠送纪念品,梁军常务副秘书长赠送中华中医药针灸软件大全。河北校友分会也向母校赠送了纪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