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致校友企业丨2022中国中医药健康服务(深圳)博览会暨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大会邀请函

致校友企业丨2022中国中医药健康服务(深圳)博览会暨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大会邀请函

发布日期:2022-09-01

各校友企业: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意见》及全国中医药大会精神,展览展示我国中医药健康服务取得的成果,充分释放中医药健康服务潜力和活力,激发并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多样化中医药健康服务需求,提升中医药健康服务产业提供能力和竞争力,推动中医药健康服务全面快速发展,将于2022年11月11日至13日在深圳燕子湖国际会展中心举办“2022中国中医药健康服务(深圳)博览会暨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大会”。大会由我校和深圳市坪山区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市人民政府、世界中医药服务贸易联合会、中国医药物资协会支持;深圳市医药行业协会、深圳市中药协会、中国医药物资协会道地药材分会联合主办;深圳企发展览有限公司、北京企发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深圳坪山燕子湖国际会展中心共同承办。

  本届博览会以展会和论坛两种形式举行。展会将设置中医药发展成果展区、中药材展区、中医医疗服务展区、中医保健展区、中药制药设备展区、药材与保健品展区、中医抗疫展区等十大展区,预计展会面积15000平方米,参观人员20000+人次。论坛以“聚焦中医国粹,引领创新发展”为主题,并设10大报告主题,将邀请国内外院士、国医大师、专家等进行40余个专题报告,预计参会人员1000+人次。报告内容将深刻解析全球中医药产业发展趋势,并对传播中医药文化,推动国际团结抗疫和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2022中国中医药健康服务(深圳)博览会暨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大会是大学、政府、协会共同组织的中医药发展的重要平台。我们深知贵单位拥有完整的中医药科研生产体系,肩负着健康中国、造福人类和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的双重历史使命。我们希望通过本次博览会系列活动,集中展示贵单位在中医药健康服务产业的发展成就和良好的企业形象,共同推动中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为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作出应有贡献。为此,我们诚挚邀请及欢迎贵单位参加本届展会及相关活动,共谋中医药服务健康大计。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北京中医药大学:韩额尔德木图 18810901236

  北京企发展览服务有限公司:王洪国 13910617799

  深圳企发展览有限公司:万鑫 13316931676

 

 

北京中医药大学

2022年08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