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聘任2021届班级校友联络员的通知

关于聘任2021届班级校友联络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5-28

各学院学生办公室:

  为加强应届毕业生与母校的联系,促进母校与地方校友会的无缝对接,使毕业生离校不离家,感受到母校与校友之家的温暖,学校拟在毕业生中聘任班级校友联络员,方便班级校友与母校间的交流和联系。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班级校友联络员聘任人数

  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班级均以班级为单位,各推荐1名班级校友联络员。

  二、班级校友联络员聘任条件

  1.热爱母校,有责任心,热心为班级同学服务,毕业后愿意与母校保持密切联系;

  2.在校期间积极参与学校、学院或班级的各项活动,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亲和力和班级影响力。

  三、班级校友联络员的职责

  1.与同学保持紧密联系,协助学校更新本班校友通讯录;

  2.关注并分享校友会微信,主动传播学校及校友资讯;

  3.与工作或学习所在地校友会保持密切联系,参与校友会建设;

  4.收集整理同学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5.组织并参与校友活动,搭建桥梁,服务于校友事业的进步。

  四、时间安排

  请各班级认真开展推荐工作,并填写《班级校友联络员推荐表》和《班级校友联络员信息汇总表》,鉴于新冠疫情影响,今年材料只需提交电子版材料。

  电子版材料请于6月4日前发送至校友会邮箱:bucmxyzj@163.com

  五、联系方式

  办公室电话:010-64287913(和平街)  010-53911806(良乡)

  

  

  附件:班级校友联络员推荐表、班级校友联络员信息汇总表

    

  北京中医药大学校友会

  北京中医药大学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