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北中医2017年校友子女中医药兴趣夏令营活动】营员名单公示通知及入营须知

关于【北中医2017年校友子女中医药兴趣夏令营活动】营员名单公示通知及入营须知

发布日期:2017-07-11

  各位同学:

  经校友会对夏令营校友子女报名材料审核,确定2017年校友子女中医药兴趣夏令营名单如下(按姓氏笔画排序)。并请按照入营须知提前准备材料。

  

                                                                                 北京中医药大学校友会

                                                                                   2017年7月11日

  

  丁星霁、王子正、王嘉梁、王睿婕、卢一沙、宁晓敏、任泠睿

  杜晶晶、李嘉淇、杨峻豪、张天问、陈怀玉、罗时骏、赵而徵

  赵宇鹏、徐佳睿、符嘉源

   (盖章见附件)

  

  

  

  入营须知

  报到

  1.时间:2017年7月24日(星期一) 14:00--17:00

  2.地点:北京中医药大学良乡校区(北京市房山区良乡大学城北京中医药大学良乡校区)学生食堂一层

  3.报到流程:

  (1)签到并核对个人信息。需带材料:二代身份证、学生证、安全保证书、家长知情同意书(安全保证书和家长知情同意书请点击左下方“阅读原文”跳转后下载相关附件,打印并签名)、亲属(父亲或母亲北京中医药大学毕业证复印件)。以上材料未带全或与报名信息不符者,不予办理入营手续。

  (2)领取夏令营流程单,分配宿舍并办理入住。请看管好自己的行李,届时我们会有助教帮助您尽快入住。

  (3)领取临时校园卡,充值并登记,同时免费发放背包、营服(T恤)、书等。

  

  注意事项

  1.本次夏令营活动为营员免费提供住宿、学习、参观,并购买保险。营员需自备洗漱用品、毛巾、换洗衣物、拖鞋等个人物品。因夏令营含户外活动,可自备驱蚊液等,不建议着皮鞋、拖鞋入营。

  2.校园卡可用于购买三餐、洗澡,此项费用自理,需现场现金充值。

  3.学校为保证营员安全,已在相关部门报备安全预案。

  4.夏令营配有队医,集中配备常用药。

  5.报到现场,学校安排助教为营员提供帮助,家长不需陪同。

  6.入营后,如无突发疾病等其他重要事件,家长不能探视。

  7.夏令营活动期间营员所在小组配备负责老师,营员一切行动应听从指挥,严格遵守营员纪律,服从学校管理和安排,不得擅自离开或单独外出,若需外出须向指导老师请假批准。

  8.夏令营期间,学校安排所有营员进行联欢活动,营员可根据个人情况自带服装、道具、乐器、音乐伴奏等表演相关物品。

  9.由于天气或政策等不可抗因素,学校将根据情况调整行程安排,恕不另行通知。

  

  研究性学习

  研究性学习是一种以学生自主探究为主的开放性学习模式,区别于接受性学习,由学生自主策划、执行并自我评估。在学习过程中,学生围绕中医药这一特定专题,运用所学知识及技能,多学科交叉地进行讨论及探究。旨在培养学习兴趣,加强知识与实践的联系,充分调动学习积极性。

  1.准备工作:

  参营前请提前准备自己擅长或感兴趣的资料或方法,资料应包括但不仅限于中医药领域。

  2.学习方式:

  带队老师及助教安排营员以小组为单位,结合夏令营所学及准备的资料,完成研究性学习。鼓励多学科交叉地进行学习总结,着眼古今中外,放眼未来,形成属于自己的研究成果。

  3.成果展示:

  以小组为单位进行学习成果展示,形式不限,如书写研究报告、小发明小创造、排演话剧等。展示时间每队不超过5分钟,相关材料及道具需自备。

  

乘车路线参考

  1.北京站起点:

  地铁2号线(内环)北京站上车,复兴门站下车,换乘地铁1号线(苹果园方向),军事博物馆站下车,换乘地铁9号线(郭公庄方向),郭公庄站下车,换乘房山线(苏庄方向),良乡大学城站下车。

  2.北京西站起点:

  地铁9号线(郭公庄方向)北京西站上车,郭公庄站下车,换乘房山线(苏庄方向),良乡大学城站下车。

  3.北京南站起点:

  地铁4号线大兴线(安河桥北方向)北京南站上车,菜市口站下车,换乘地铁7号线(北京西站方向),北京西站下车,换乘地铁9号线(郭公庄方向),郭公庄站下车,换乘房山线(苏庄方向),良乡大学城站下车。

  4.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起点:

  机场线T2或T3航站楼站上车,三元桥站下车,换乘地铁10号线(外环),六里桥站下车,换乘地铁9号线(郭公庄方向),郭公庄站下车,换乘房山线(苏庄方向),良乡大学城站下车。